•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
  • 登录
  • |
  • 退出登陆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引才公告

    2021年广东省云浮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号:

    2021年广东省云浮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云浮市位于广东省中西部、两广交汇处,1994年4月设立地级市,辖云城区、云安区、新兴县、郁南县,代管罗定市,总面积7785平方公里,人口约300万。

    区位优势明显。云浮地处北部生态发展区,毗邻珠三角核心区,紧连沿海经济带,市区距广州140公里,水路距香港170海里,境内有南广高铁和广梧高速等对外快速通道,西江黄金航道贯穿全境,建有广东内河第一大港——云浮新港,是连接粤港澳大湾区和我国大西南的战略枢纽,在“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中具有关键节点作用。

    生态环境优越。云浮因境内常年祥云飘浮而得名,有石城、石都的美称,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生态屏障,森林覆盖率接近70%,去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达100%,西江流经云浮段110公里、水质常年保持二类标准以上,是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省文明城市;境内山、水、林、田、湖、草等生态元素保留完整,河流水系、湿地资源丰富。

    人文底蕴深厚。云浮是禅宗六祖惠能大师、中国工人运动早期领导人邓发、抗日名将蔡廷锴的故乡,拥有国恩寺、磨刀山遗址、罗定市长岗坡渡槽、龙龛岩摩崖石刻、大湾古建筑群等5个国保单位,有禅宗文化、南江文化等特色文化品牌。近年来,市委提出“禅学故里、岭南祖地”的人文定位、“百里西江情、千年南江风”的宣介口号,得到了专家的普遍认同。

    产业结构特色鲜明。云浮是“全国三大石材产业基地之一”、“全国不锈钢生产基地”、“广东现代特色南药试验区”,石材、不锈钢、道地南药、现代畜牧等产业在全国均占有一席之地。近两年,全市谋划布局打造的金属智造、信创产业、氢能、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文旅产业、现代物流等“七大特色产业集群”正在不断培育壮大,优势传统产业正在加快转型升级,发展动力更加强劲、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如今,云浮坚持立足“一区”,融入“一核”、协同“一带”,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珠三角核心区,着力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美丽云浮,正在逐渐成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热土、宜居宜业之地。

    为持续优化本市人才队伍结构,不断增强本市发展新动能,2021年,云浮市委市政府继续组织实施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引进72名市直综合类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2021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具体职位详见附件)。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0年4月30日至2003年4月30日期间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报名人员须于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7.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读的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引进程序方式

    引进程序包括网络报名、资格审核、双向选择(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环节。

    每个引才职位按1:5比例确定双向选择(面试)对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双向选择(面试)人选。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双向选择(面试)达成一致意见的,签订“三方协议”,按有关程序办理入编手续。

    参加双向选择(面试)的,按有关规定报销往来交通和食宿费用。

    四、政策待遇

    1.岗位性质。市直公益一类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2.服务期限。引进人员的服务期至少5年。(期间经批准可报考公务员)

    3.工资福利。除法定薪酬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发放补贴16.68万元(分3年平均发放);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发放补贴7.404万元(分3年平均发放)。

    4.其他待遇。在首个5年服务期内,符合申请公租房条件但不入住公租房的,由市财政按每人每月发放500元的租房补助;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自购商品房的,发放一次性购房补助,其中,博士研究生8万元,硕士研究生4万元。提升学历攻读博士研究生毕业后继续在我市市直单位工作且承诺服务5年以上的,除享受毕业当年执行的引才政策外,额外发放10万元生活补助。

    5.已签订“三方协议”的可提前到岗实习锻炼,实习期内发放一定的生活补贴。

    五、报名办法

    1.网络报名时间:2021年2月10日9:00至2021年4月30日16:00。报名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公告,把握各有关职位的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在本公告所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云浮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219.131.172.206:8888/yfroes/index/index.action),云浮市组织工作网(http://www.yfzz.com/index.aspx)、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yunfu.gov.cn/rsj/)的相关链接,按系统提示报名,并上传本人近期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和就业推荐表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2.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报多个职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66-8818280。政策咨询电话:0766-8105116,8921733。

    3.考生报名时是否服从调剂要作出选择。

    4.考生须诚信报名,凡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引进资格和享受优惠待遇。

     


        附件:2021年广东省云浮市引进高层次人才职位表

     

     

    云浮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5日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