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
  • 登录
  • |
  • 退出登陆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引才公告

    惠州市惠阳区2020年引进城乡规划领军人才公告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推动一流城市高质量发展区建设,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国内外引进2名年薪制城乡规划领军人才,实行协议年薪、一职一薪等薪酬待遇,聘期内年薪50万元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范围和职位

    (一)引进对象:具有学历学位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和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城乡规划领军人才。

    (二)引进范围:面向国内外公开引进。

    (三)引进职位:详见《惠州市惠阳区2020年引进城乡规划领军人才职位表》(附件1)。

    二、引进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二)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有引进职位所需求的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工作经验等;

    (四)年龄要求在45周岁以下;

    (五)具有5年以上城乡规划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能引领和带动全区规划发展或城市更新项目推进。

    (六)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一)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二)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限制期内的;

    (三)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四)近五年内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

    (五)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六)政策规定不能引进的人员。

    三、引进程序

    人才引进严格按照组织报名、资格审核、专业测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组织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时间:2020年1月10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止。

    (1)《惠州市惠阳区2020年引进和城乡规划领军人才报名表》(附件2)。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含本科阶段及研究生阶段)、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近5年工作经验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缴交证明、工作项目成果等)、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获奖或荣誉材料(县区级以上)、发表论文等。

    在职在编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资格审核时提供)。

    (5)近期蓝底一寸照片3张。

    (6)引进职位所需其他相关资料的原件。

    请将报名所需材料的扫描件或电子文档发送到区委组织部邮箱并致电话确认。

    (二)网络视频遴选。成功报名后,进行网络视频遴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通过网络视频遴选考核的考生,按1:5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人选。

    (三)资格审核。审核事宜另行通知。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伪造、更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专业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通过资格审核的城乡规划领军人才报名者参加专业测试。进入专业测试的报名者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专业测试,未按时参加专业测试者视为放弃。

    (五)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根据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引进职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必须按规定时间在指定的医院进行,其他医院体检结论、鉴定一律不予认可。对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专业测试成绩依次递补。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六)考察。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由组织人事部门组织考察组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考察。如无合适人选的,可以不确定考察人选,该职位空缺。

    (七)公示。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在惠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经公示无异议的,用人单位按照有关程序对城乡规划领军人才办理聘用手续。

    区委组织部人才股邮箱:hyzzbrck@163.com。

    联系人:刘碧开,电话:0752-3392169、13502208292。

    附件:1.附件1:惠州市惠阳区2020年引进城乡规划领军人才职位表

          2.附件2:惠州市惠阳区2020年引进城乡规划领军人才报名表

    中共惠州市惠阳区委组织部

    惠州市惠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0日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