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驿站  /  驿站网点  /  云浮市人才驿站  /  驿站简介

    云浮市云安区(云浮新区)人才驿站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号:

    云浮市云安区(云浮新区)人才驿站立足云安区绿色日用化工产业、硫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建设云雾山旅游度假区以及云浮新区现有产业、“四新一特”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打造灵活的柔性引才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产学研合作、项目孵化等方式,联合省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整合利用现有创新人才、创新载体等资源,吸引区域外的科技专家、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入驻,为本地区产业发展、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提供智力支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逐步形成资源整合、互联互通、精准对接、协作联动的柔性引才网络,打造一个区域性、示范性的人才驿站,为建设现代生态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云浮市云安区(云浮新区)人才驿站设在云浮新区智慧大厦,内设办公区、展示厅、学术交流中心、人才培训中心、多功能会议室、洽谈室、专家餐厅,可为进驻驿站的额人才提供会议、培训、讲座、洽谈、休息、展览展示、餐饮的服务。驿站按功能分区,分成四大区,即办公服务区、生活休闲区、科技研发区和项目孵化区,多渠道整合国内外的知识资源和技术资源,为企业提供多领域的先进技术,在人才培训、经营管理、技术开发、创新技术、技术交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信息服务等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提高企业生产力水平。

    目前,人才驿站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博士后工作站、协同创新研究院等研发机构合作,协助企业引进、消化和吸收优秀的科研成果和高新技术,开展技术咨询与推广、先进技术改选、质量管理方法、科技项目申报等服务。建立科研成果转化平台,推动产学研联合解决产业共性技术难关。

    驿站地址;云浮市云安区都杨镇智慧大厦四楼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