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驿站  /  驿站网点  /  云浮市人才驿站  /  驿站简介

    服务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30 字号:

    (一)开展数据摸查。建立云浮市高层次人才数据库、企业人才需求动态数据库和高端人才对接信息服务平台的“两库一平台”,依托产业园区、骨干企业、重大项目,实现人才、技术、产业精准对接。

    (二)定期信息发布。定期发布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信息等,做好情况推介和政策咨询。

    (三)开展交流对接。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和社会需求,联络和组织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每季度至少举办一次人才项目对接活动,促进人才供需双方信息互通、双向选择、精准对接、有效合作。有计划地聘请专家教授对当地人才进行培训、学术探讨,提升人才队伍素质。

    (四)承办专题活动。承办国家、省和市各类高端人才项目专题活动,主要包括:招才引智洽谈会、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人才产业论坛、人才专家联谊会、人才创新创业交流会、高企人才培训等。

    (五)提供便捷服务。为有意向来我市创新创业的人才做好联系、协调和服务工作。为符合条件进站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的食宿、休闲等服务,并在职能范围内协调解决人才柔性引进和智力服务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六)完善备案制度。建立人才入驻登记备案、人才引荐及活动备案等制度,完善人才驿站日常管理。

    (七)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