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驿站  /  驿站网点  /  茂名市人才驿站  /  驿站简介

    信宜市人才驿站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号:

    信宜市人才驿站是茂名市委组织部、信宜市委组织部共建的非营利柔性引才引智公共服务平台。人才驿站位于园区办公楼一楼,立足信宜特色产业特点和园区企业发展需求,以“凝聚人才、对接产业、服务企业、推动发展”为宗旨,按照“面向人才、有偿使用、适度激励、规范管理”原则,通过开展和承办各类人才项目对接活动,为信宜主导产业发展、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引进人才,努力开创地方、企业、驿站和人才的共赢局面。

    信宜市人才驿站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与园区党建精准对接、深度融合、资源共享、相互促进。设置有人才服务中心、驿站办公室、专家洽谈室、专家阅览室、培训会议室、专家活动室等功能室。驿站相关配套设备设施完善,建立了高层次人才信息库、驻站专家信息库及信宜籍博士、硕士研究生信息库。驿站配备专职工作人员2人。

    人才驿站主要职责主要有七项:1.建立信宜市高层次人才数据库、企业人才需求动态数据库和高层次人才对接信息服务平台的“两库一平台”,精准对接省内外高层次人才,实现技术需求与科研成果的有效对接;2.定期发布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情况、人才政策以及紧缺急需人才信息等,做好情况推介和政策咨询;3.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和企业需求,联络和组织省内外高层次人才,不定期举办人才项目对接活动,为有意向来信宜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做好联系、协调和服务工作;4.承办各类高层次人才项目专题活动;5.为高层次人才入驻驿站期间提供食宿、休闲等配套服务,并在职能范围内协调解决人才柔性引进和智力服务过程中的相关问题;6.建立人才引荐及活动开展备案制度,备案记录将作为落实优惠待遇的重要依据;7.完成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了进一步拓宽市人才驿站发展空间,目前,再次追加投入80多万元,在园区办公楼三楼加建一层,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用于健全市人才驿站功能设置。

    地址:信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一楼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