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驿站  /  驿站网点  /  茂名市人才驿站  /  驿站简介

    化州市人才驿站(化橘红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号:

    化州市人才驿站(化州化橘红药材公司)是中共化州市委组织部牵头建设、化州化橘红药材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非营利柔性引才引智公共服务平台。人才驿站立足化州产业转型升级对人才的需求,打造灵活的柔性引才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产学研合作的方式,联合省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整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的资源,吸引区域外的科技专家、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入驻。

    化州化橘红药材发展有限公司,由广东省化橘红中药文化代表性传承人李锋于2005年创建(前身是祖传企业),系集种植、加工、生产和科研、销售化橘红系列饮片及系列衍生产品于一体的制药企业。公司现有化橘红种植资源圃200亩,有按GAP标准的化橘红种植基地10137亩。公司通过国家GMP认证的化橘红深加工厂房占地10多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公司承建了化州市人才驿站、博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人才引进平台,为化州产业发展、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地址:茂名市化州市河西街道市工业城25米路西A-1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