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驿站  /  驿站网点  /  茂名市人才驿站  /  驿站简介

    高州市长坡县域副中心人才驿站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号:

    20189月,长坡镇在县域副中心项目建设的同时,建设了高州市长坡县域副中心人才驿站,打造柔性引才的公共服务平台。

    长坡县域副中心人才驿站建筑面积300多平方米,设置有办公室、专家会议室、洽谈室、培训室和展览厅等,并配备了一名精通计算机信息技术的专职管理员。长坡人才驿站已建立了人才数据库,拥有农业、金融、文化、教育、医疗及其他技术领域的在册专家300多名,其中长坡本土专家280多名,常驻长坡外聘专家30多名。

    长坡人才驿站已正式运营,主要围绕县域副中心的项目规划建设、城市发展与管理;当地特色农产品种植技术推广和加工产业链发展;制衣加工、电子半成品制作等轻工业;教育、卫生、旅游、金融等服务业提供了柔性引才和技术培训的平台,为长坡县域副中心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技术保障。

    目前,长坡镇人才驿站多功能培训室已承接相关技术交流和项目洽谈会议6次,参会人员100多人次。11月底,长坡人才驿站常驻农技专家梁子胜,到我镇开展香蕉巴拿马酷尾巴防控技术培训班,并且下乡到香蕉林实地考察和指导村民关于香蕉的种植和疾病防控技术。

    地址:高州市长坡镇镇政府办公楼二楼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