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驿站  /  驿站网点  /  茂名市人才驿站  /  驿站简介

    化州市杨梅镇人才驿站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号:

    化州市杨梅镇人才驿站是由中共化州市委组织部牵头建设、化州市杨梅镇党委和化州产业转移工业园承建的非营利柔性引才引智公共服务平台,结合本地的特色产业,把人才驿站建立在产业链上,建成连接产业和人才的柔性引才平台,并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运行机制。杨梅镇人才驿站选址在化州产业转移工业园,驿站所在地杨梅镇是化州市南大门,紧靠新规划的粤西机场,空港物流产业优势突出。

    化州产业转移工业园结合化州市杨梅镇的资源禀赋、空港经济的带动作用以及省产业转移政策的支持,坚持以发展农副产业加工、食品、电子产品及仓储物流为主导产业,建成产城联动、产城一体的示范点。依托化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的杨梅镇人才驿站将充分发挥区位交通的优势,吸引四方人才汇聚化州,为化州产业的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地址:茂名市化州市杨梅镇化州产业转移工业园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