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驿站  /  驿站网点  /  茂名市人才驿站  /  驿站简介

    高州市分界镇人才驿站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号:

    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对标“人才扬帆”计划,发挥智力扶贫作用,20173月,我镇以储良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为依托,先后投入200多万元建造分界镇人才驿站,打造柔性引才的公共服务平台,20184月驿站正式揭牌,是茂名市首家镇级人才驿站。人才驿站由办公室、专家会议室、农产品成果展览室、电教培训室和400多米长的农业科普长廊组成。同时,设立了专职管理人员,建立完善了全镇乡土技术人才、种养能手和专业技术人才数据库,共收录有各类实用人才420多名。人才驿站立足本地实际,以当地重点农业和现代产业为导向,提供各项劳动技能服务。驿站通过邀请水果种植、水果深加工、养殖等领域专家到驿站给农民授课培训和送农业技术下乡等活动帮助农民掌握多种实用技能,以提高农民的种养收益和转移就业的能力。驿站对接本地企业,根据企业需求,依托市委组织部牵头协调,柔性引进高水平专家人才,根据企业特色,为当地百姓提供岗位招聘、技术下乡、农企合作等惠农服务。

    人才驿站自建成投入使用以来,已组织农业技术专家进行农业技术研究6次,开展各类培训班18期,共2000多人次参加了培训,分界人才驿站将继续完善各项运行管理制度,竭诚为当地企业和劳动者提供优质服务,为分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智力支撑。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