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
  • 登录
  • |
  • 退出登陆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清远佛冈县人才服务基地揭牌 成立县级人才驿站服务再升级

    来源:广东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号: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3月29日下午,佛冈县森波拉山地会议中心举行了人才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及“千里马工程”颁奖活动暨佛冈人才学习交流会活动。佛冈县委书记董和平,县委副书记潘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沁汀出席了会议。

      首创“驿站+智库”运营模式

      据悉,佛冈县人才驿站是2014年由县组织部、广东博士智库集团共建的广东省首个县级人才驿站,是博士专家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智库桥头堡”,首创“驿站+智库”的运营模式,通过柔性引才的方式破解人才引不进、留不住等难题。

      近年来,佛冈县人才驿站依托广东省博士智库集团庞大的博士专家资源,以“人才驿站为人才服务、人才为企业服务”为着力点,充分发挥“人才驿站”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的实体服务平台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阵地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创新创业能力,增进人才交流,拓宽人才服务功能,建立特色明显的人才服务基地(服务点),佛冈县正着力打造人才互动交流与创新创业发展综合服务平台,今年在森波拉度假森林延伸打造佛冈县人才服务基地。

      此次揭牌活动将进一步加强人才阵地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创新创业能力,将森波拉度假山庄打造成佛冈县人才服务基地,为人才洽谈、交流提供优质的环境。

      多种福利为“千里马”护航

      近年来,佛冈积极探索,在人才管理服务上屡出实招,人才服务质量明显改善,各类人才的满意度明显提高。

      会上,佛冈县委县政府出席领导为“千里马工程”获奖者及企业代表进行了颁奖,并为青年技能贡献奖、青年技能研发奖、企业经营管理奖获得者颁发了1.5万元奖金,为企业伯乐奖获得企业颁发了20万元的奖金。

      在人才学习交流会上,刘沁汀强调,佛冈县要通过人才驿站这一平台,加强人才培训,强化政策支持,大力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为此,佛冈为高级人才提供了多种福利政策,覆盖就业创业、医疗便捷、旅游住宿、社会保障、公共交通等多领域,真正让人才感受到尊重。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