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深圳罗湖:打造人才服务综合体

    来源:广东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号:

      近年来,深圳市罗湖区不断创新人才服务工作,通过建设人才服务中心,着力打造集招才引智、人才服务、人才发展以及人才创新成果展示的人才服务综合体。

      在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园·罗湖人才产业园,罗湖区与深圳市人才集团联合建设运营近700平方米的罗湖区人才服务中心,打造人才服务的暖心工作栈、发展活力栈、人才会客栈,提供人才项目路演平台、人才大数据平台、人才创新成果展示平台。作为服务之窗,建成由罗湖国际人才服务中心、罗湖菁英微信公众号、企业人才服务站点以及全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组成的“1+1+1+N”整体人才服务网络体系。作为创新之窗,支撑“引育用留”全链条人才工作,创新开展人才研修、学术沙龙、文体休闲等多种人才活动,同时积极开展城区国际化街区建设,为国际人才提供出入境、税务等多方面服务。作为展示之窗,设立人才星光墙,开展人才企业创新成果展览活动,全方位展示“十三五”以来罗湖区人才工作全貌。

      自2020年11月启动运营以来,罗湖区人才服务中心已设立各类服务项目超20项,服务人才企业180余家,举办人才项目路演、人才读书会等各类活动20余场,有效促进了各类人才交流互动和创新创业。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