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梅州梅县首批121名村(社区)干部顺利毕业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号:
         日前,2020年梅县区村(社区)干部梅州农业学校中专班毕业典礼在梅县区委党校举行。经过三年的学习教育,全区121名村(社区)干部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梅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瑞金,梅州农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仁发共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随后,毕业生代表作学习小结发言。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干部学历水平和能力素质,2017年,梅县区与梅州农业学校合作开设了村(社区)干部学历提升中专班,学制为三年,共招收学员121名,开设农村经济综合管理专业,以“工学结合、半工半读”模式组织实施教学。

      李瑞金指出,经过三年的学习,村(社区)干部在学习意识、理论水平、工作能力上都上了一个台阶,为做好2021年村级换届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各位学员坚持终身学习,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加快农村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如期实现全面小康贡献力量。同时希望继续深化与梅州农业学校合作,加强干部培训和人才联合培养,实现共赢发展。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