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
  • 登录
  • |
  • 退出登陆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时间:2018-08-29 字号:

    各有关单位:
      2017年“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以及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通过形式审查、同行评审、现场答辩、会议评审、公示等环节后,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列入省财政资助名单。根据《广东省实施“广东特支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详见附件)要求,省科技厅拟于近期组织开展2017年“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合同(以下简称“《合同书》”)签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说明

      (一)《合同书》是“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专项资金拨付以及考核与验收的重要依据。本次签订合同工作时间紧、涉及单位多,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指定专人负责,及时联络沟通,尽早填报,按时完成合同签订任务。
      (二)请入选人员及单位管理员登录“广东省人才工作综合管理平台”(http://rc.gdstc.gov.cn,以下简称“平台”)在线填写《合同书》。填写前请认真阅读《广东省实施“广东特支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合同条款,按照要求填写。
      (三)《合同书》的主要内容由系统自动从申报书导入,与申报书内容一致,原则上不得修改。《合同书》中仅需填写“阶段目标”内容,“阶段目标”开始日期为2018年8月1日,结束日期为2021年7月31日,请以年为单位分三个阶段进行填写。

    二、合同签订流程

      2017年“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项目合同在线填写时间自2018年8月30日至9月4日;纸质材料送交时间截止至2018年9月21日,逾期不受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市属入选者及其单位应于2018年9月4日17:00前完成在线填写及审核并提交至地市科技管理部门;地市科技管理部门应于2018年9月7日17:00前完成在线审核并提交至广东省科技厅人才专项办公室(以下简称“科技厅人才办”);
      (二)省直单位、中直驻粤单位、部属高校入选者应于2018年9月4日17:00前完成在线填写并提交至所在单位,所在单位应于2018年9月7日17:00前完成申报及在线审核后并提交至科技厅人才办;
      (三)科技厅人才办应于2018年9月12日17:00前完成在线审核并反馈审核意见,审核合格后平台自动生成正式PDF文件;
      (四)市属入选者及其单位应于2018年9月14日17:00前将纸质版合同材料送交地市科技管理部门,地市科技管理部门应于2018年9月21日17:00前将本单位已逐级签名盖章的纸质版合同书送交至科技厅人才办(一式5份,双面打印,普通A4白纸简装,用人单位加盖封面章及骑缝章,可统一邮寄)。
      (五)省直单位、中直驻粤单位、部属高校应于2018年9月21日17:00前将本单位已逐级签名盖章的纸质版合同书送交科技厅人才办(一式5份,双面打印,普通A4白纸简装,用人单位加盖封面章及骑缝章,可统一邮寄)。

    三、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广东省科技厅人才专项办公室
      合同咨询:020-83163645
      技术咨询:020-83163358
      联系邮箱:gdytzxb@163.com
      寄送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信息大楼1206室


    省科技厅
    2018年8月27日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