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
  • 登录
  • |
  • 退出登陆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站2018年博士后招聘简章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12-01 字号:

    横琴集国家级新区、自贸区、一带一路重要支点、粤港澳合作示范区等多重国家战略于一身,三次被写入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备受瞩目。作为政府唯一的科技平台,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已涵盖信息化、通信、安防、基建等众多领域,拥有完备的ICT基础设施、逾十项行业资质及政府、公共大数据资源,初步形成了以大数据云计算为核心能力的不同业务板块,公司发展空间十分广阔。

    珠海市横琴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站于201510月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目前已可“独立招收”博士后。本站坚持科研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与国内知名高校博士后流动站合作,联合培养高端优秀人才。

    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竭诚欢迎优秀博士前来应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申请人应具有在国内外知名大学,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3、对拟研究课题有浓厚的兴趣,立志在该领域持续深入研究;曾发表与公司研究方向相关且以本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的SCIEISSCICSSCI收录论文,或获得国家、省(部)级科技成果奖或课题(省部级须排前5名);

    4、在研究领域已经取得原创性成果(专利、论文、奖励等),有获得重大突破的可能。

    二、博士后待遇

    1、除给予基本薪酬外,还将享受珠海市、横琴新区的在站补贴合计20万元/年、住房补贴3000/月,以及横琴新区在获奖、项目、论文、专利等方向给予的科研成果奖励。

    2、如有必要,公司可为进站博士后配备专门的实验室、科研团队,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为博士后提供最优的科研环境。

    3、在站博士后人员可在港澳高校从事科研工作,每年累计不超过六个月。还可以根据科研需要,资助博士后出国参与研究、交流、会议等,为博士后研究提供国际化实验条件。

    4、公司优先推荐博士后申报国家、省、市、区的博士后资助项目和人才计划,如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珠江人才计划、广东特支计划、珠海市高层次人才计划、横琴新区优秀博士后人才专项科研扶持。

    如博士后申请人需要以上政策资料,在提供个人信息后,我们将提供详细资助文件、办法等资料。

    三、报名要求

    申请人可先通过邮箱提供申请信息表,通过初审后再提供其它进站必要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横琴镇海河街33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756-2990256

    电子邮箱:postdoc-hr@dhqtech.com(应聘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 姓名 拟申请的研究方向)

    公司网址:http//www.dhqtech.com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