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项目申报

    中山市国家级创新平台(及分支机构)建设资助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06-26 字号:

    一、人才项目简

    对在我市创建并已获批认定的国家级创新平台或引进建设的国家级创新平台分支机构择优给予建设资助。

    国家级创新平台主要包括:科技部批准建设的国家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改委批准建设的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工信部、总装备部批准建设的国防科技国家实验室、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

    对获得立项的项目,国家级创新平台建设最高资助1000万元,平台分支机构建设最高资助500万元。

    二、申报指引

    实行网络在线申报。申报单位登录中山市科技局科技创新管理一体化系统,进入网上申报系统“高层次人才与高端创新平台引进建设”申报栏目,在线填报申报资料,并按系统要求提交主管部门审核。

    《申报指南》详见当年发布的申报通知。

    三、申报链接网站

    http://pro.zskj.gov.cn/

    四、联系方式

    中山市科技局产学研结合科电话:0760-88319100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