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项目申报

    阳江市青苗人才培养工程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06-26 字号:

    一、人才项目简

    “青苗人才培养工程”是我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才是第一资源”重要论述精神,创新人才工作思路,强化人才政治引领的具体行动。三年为1个周期,对象为全市推荐选拔50名各行各业“五有”(有引领作用,有管理水平,有责任担当,有社会好评,有政治原则)青年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将着力以“三个强化”为抓手加强“青苗人才”的管理、服务和培养。即:强化组织管理,强化政治教育,强化专业培训,加大“青苗人才”培养支持力度,创新创业优惠政策向“青苗人才”倾斜,努力营造关爱创业、支持创新的良好环境。

    二、申报指引

    首批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0日,如有需要,可以向阳江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阳江市人才办索取相关报名通知文件。

    三、申报链接网站

    http://www.yjzzw.gov.cn/html/?14204.html

    四、联系方式

    0662--3326099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