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
  • 登录
  • |
  • 退出登陆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项目申报

    韶关市产业发展领域紧缺适用人才引进项目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06-26 字号:

    一、人才项目简

    每年在产业发展领域引进100名左右紧缺适用人才,按不同标准给予安家费、市政府津贴、租房补贴,最低可享受2000元/月的市政府津贴。

    二、申报指引

    (一)申报。企业组织符合条件的个人填写《韶关市引进紧缺适用人才申请表》,按要求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签署推荐意见后,报市科学技术局。

    (二)受理。市科学技术局会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申报材料的合规性、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查核实,审查不通过的,取消后续评审资格。

    (三)评审。市科学技术局会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专家对企业推荐人选的个人资历(学历、工作经历及成果)、在企业发挥的作用(解决关键技术问题、承担项目及产生的经济效益等)、所在企业的综合实力等进行综合评审,提出入选人员建议名单。

    (四)审定。建议名单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后,确定入选人员名单,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批准。

    (五)公示。入选人员名单及入选理由在市政府信息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局、市经信局等部门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并在韶关日报刊发。公示无异议的,予以认定;有异议经核实不符合条件的,不予认定。

    (六)未列入《人才导向目录》的特殊人才,可采用“一人一策”的方式协商引进。

    三、申报链接网站

    http://kjj.sg.gov.cn/

    四、联系方式

    0751-8778329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