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项目申报

    茂名市企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号:

    一、人才项目简介

    采取与高校合作办学、远程教育、现场体验、课题调研、专题交流等方式,每2年培养一批具现代企业家精神和开放性思维的创新型企业家,引领我市产业转型升级。

    二、申报指引

    采用限额推荐、差额遴选的原则和“个人申请、单位党组织推荐、上级组织审核”的程序产生培养对象人选。

    1.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市工商联根据我市企业状况及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整体情况确定各单位推荐名额。

    2.符合上述遴选条件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可由单位(党组织)推荐或个人自愿提出申请。个人提出申请的,须经单位(党组织)同意。培养对象候备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中央、省、市属企业对象报送市国资委,民营企业对象报送市工商联。申报材料包括:

    (1)填报《茂名市企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申报表》、《茂名市企业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推荐人选一览表》。

    (2)个人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荣誉称号及获奖情况等材料复印件各1份。

    (3)单位(党组织)出具的培养对象主要表现及工作业绩证明材料。

    3.各单位推荐的人选,由市国资委、市工商联汇总并提出建议人选名单,报请市委组织部研究审定。

    三、申报链接网站

    网站正在制作中

    四、联系方式

    0668-2910272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