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
  • 登录
  • |
  • 退出登陆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项目申报

    惠州市首席技师项目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06-25 字号:

    一、人才项目简

    “首席技师”是惠州市培养本土高技能人才的重要载体,每三年遴选一次,每期遴选20名左右达到省级领先水平和市级顶尖水平的高技能人才,授予惠州市“首席技师”荣誉称号,培养期内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津贴,有关部门在其申报科研项目、新技术推广、开发应用、技术革新时给予经费等各方面优先支持。

    二、申报指引 

    1、“首席技师”培养工程采取纸质申报方式,申报公告请登录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在“通知公告”板块查看,了解具体条件和申报时限。

    2、申报人准备好以下材料报送至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一)《惠州市“首席技师”推荐申报表》一式两份;

    (二)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

    (三)申报人身份证复印件、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主要技术成果、获奖情况等证明材料。

    3、《惠州市首席技师培养工程实施办法》和《惠州市首席技师推荐表》可在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下载。

    三、申报链接网站

    “首席技师”培养工程采取纸质申报方式,可登录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了解具体申报公告。

    网址:http://rsj.huizhou.gov.cn/pages/cms/hzrsj/html/artList.html?cataId=619a6c90d0ae48cc96fb08b88abfeb82&catCode=010201

    四、联系方式

    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52-2789387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