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项目申报

    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06-25 字号:

    一、人才项目简

    面向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选派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到国际知名高校的相关专业,师从一流导师攻读博士学位或进行博士联合培养,为广州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人才储备。

    二、申报指引

    1.留学学校:原则上应为全球列前200名的国际知名高校或排名前100名的学科领域,具体排名以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最好大学网)、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为参考,以2018年度最新发布榜单为准(详见附件1)。申请院校不在教育部公布的海外正规院校名单中不予考虑。

    2.留学专业:根据《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2016—2020年)》中的重点支持产业领域。

    3.生源:本项目接受广州地区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点高校、科研院所的在册全日制优秀学生;与广州市签署“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合作协议的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在册全日制优秀学生;国家“985工程”高校及港、澳、台地区名列全球前200位高校的在册广州市生源全日制优秀学生;广州市属(含区属)企事业单位的优秀在职人员申报。

    三、申报网站

    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网站(http://gzrsj.hrssgz.gov.cn/gzscse/gep/),“留学人员信息系统”,网址:https://gzrsj.hrssgz.gov.cn/vsgzhr/login_lx2.aspx

    四、联系方式

    020-83516924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