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政策  /  市级人才政策

    韶关市人才服务保障优惠政策要点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字号:
    建立高层次人才健康档案。提供个性化医疗保健服务,用人单位每两年组织高层次人才进行一次免费常规身体检查。加大高层次人才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知识产权政策咨询与服务,并为其专利申请提供帮助。
    1.实行高层次人才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提高高层次人才公积金贷款额度。国家级、省级、市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韶关英才培养工程人才,具有副高(含)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人员,获硕士(含)以上学位人员,高级技师,“211”工程、“985”工程毕业生或获得双学士学位的人员。购买自住住房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可放宽到最高限额的2倍。最高可贷100万元;延长高层次人才公积金缴存年限。引进人才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后,仍在工作的,缴存年限可延长至解除劳动合同为止。
    建立直接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制度。进一步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联系服务,关心联系服务对象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联系服务对象提出的问题和困难。
    1.为我市企事业单位、博士后工作站(基地)推荐并成功招收博士、博士后的人力资源中介服务机构,每推荐成功1名分别给予1万元、3万元的奖励;2.为博士、博士后人才在韶就业创业生活提供“一站式受理、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为其配偶、子女在入学、就医、户籍、就业、社保和购房等方面设置“绿色通道”。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