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政策  /  市级人才政策

    茂名市人才流动优惠政策要点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号:
    推动教育人才帮扶基层,市和区(县级市)的直属中小学,每校每年安排1至2名获得一级教师以上职称的教师到镇(街道)学校任教,每人不少于1学期;新评定的市级以上名师、名班主任、名校长到镇(街道)的基层学校支教不少于1学期。
    推动卫生人才帮扶基层,逐步实现市级医院对县级医院及镇卫生院的对口支援全覆盖,市级医院每年派出卫技支援人员数量不低于全院中级职称以上人员数量的5%,中级职称以上卫技支援人员数量占比不低于派出人员总数的80%。高层次医疗技术人才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可根据实际需要规划特设岗位并依程序聘用。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