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典型

    珠海人才政策给我源源动力四维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岩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08-28 字号:

    德国柏林当地时间201761日上午10时,珠海市四维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岩在与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合作项目协议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双方将共同开发面向下一代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产业应用。而此次签约的见证者,是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


    被人才政策吸引落户珠海

    毕业于德国凯泽斯劳腾工业大学的崔岩,在德国国家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担任高级研究员,有自己的专利技术,并且是欧盟研究项目的负责人,近年一直有回国创业的想法。

    2013年下半年,崔岩夫妇把创业地点定在人才政策吸引力大、宜居更宜业的珠海,创办四维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珠海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一系列支持高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崔岩说,珠海人才政策补贴和公司营收税费的优惠,极大地缓解了公司初期的成本压力,让研发人员能够安心研发,对人员的稳定和成长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珠海市还为人才提供人才公寓,并解决了孩子教育问题,迅速落实了公司办公场地和注册事宜。2014年,崔岩被评为珠海市高层次人才,四维时代公司被评为珠海市重点扶持的留学人员创办企业。


    珠海创业三年即获总理点赞

    四维时代专注于三维数字化重建、数字化虚拟展示技术与服务,到珠海短短一年多时间,公司核心团队已发展至23个人。几年间,四维时代将三维数字化重建及数字化虚拟展示技术提升到微米级的精度,展示的科研水平及实力引起国内外业界瞩目。

    2015年,在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上,崔岩向李克强总理作专题汇报,获得了总理的点赞。在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上,四维时代作为本届世博会中国馆虚拟现实唯一指定供应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技术实力。

    为国家大项目贡献更多智慧

    珠海在引进人才方面的努力,让四维时代颇为受益。公司所有的人才都是本科及硕士以上学历,其中专业技术研发型人才占到80%。公司还积极申报珠海高层次人才计划,致力引进和培养众多高端人才。人才的集聚带来技术的突破,公司研发的全自动超高精度三维数字化平台4Dweb,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三维数字化技术平台之一,为国内外多家知名博物馆、展览馆、美术馆提供超高精度三维建模技术。

    “未来我们还要借助珠海高度重视人才的东风,引进和培养更多高端技术人才,努力在三维数字化技术领域更深入开展研究。”崔岩说,四维时代已经参与了世界上最大的水陆两栖大飞机蛟龙600的模拟数字化、港珠澳大桥的虚拟现实数字化模拟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中,未来将会为更多的国家大型项目、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智慧。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