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驿站  /  驿站网点  /  河源市人才驿站  /  驿站简介

    河源市源城区人才驿站简介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号:

    河源市源城区人才驿站(下称区人才驿站)是中共河源市源城区委、区政府与中共河源市委组织部共建的河源市首家人才驿站,坐落源城区龙岭工业园,区人才驿站于20176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驿站大楼总建筑面积5690㎡,共7层,拥有85间客房,设有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人才公寓、生活餐饮四大大功能区,可提供会议办公、住宿、餐饮、健身、休闲、娱乐、安保、卫生等舒适的工作生活条件。

    区人才驿站功能主要包括柔性引才、信息发布、交流对接、提供公共服务等四个方面,自投入使用起便建立了运营和管理团队,具有较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健全的工作机制,目前才驿站已具备了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住宿、休闲、用餐和会议等服务能力,在发展定位,发展思路、运行机制、服务模式和服务内容等方面逐渐成熟和完善,对于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已实行免费入住。引才、聚才和用才平台基本搭建完成,人才作用和社会效应已初见成效。据统计,目前已服务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农科院等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80余人,并在2018年开展了“百名博士源城行”活动,分批次、分专题组织了省内外高校、科研院的博士、专家进入园区内企业开展深入对接,为企业的技术攻关、技术改造、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技术支撑,得到了园区内企业广泛好评。

    下来,源城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区人才驿站软硬件建设,加大人才驿站开发投入力度,希望能够在粤东西北县区人才驿站建设方面探索出一条可行的经验和路子。

    联系人:刘建安;联系电话:18938118208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