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州市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韶关市 茂名市 湛江市 肇庆市 江门市 河源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中山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 |
  • 语言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海外工作站  /  美洲
    多伦多工作站

    依托机构名称: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

    网站:www.cpac-canada.ca(中、英文)

    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是在加拿大联邦政府注册的非牟利组织,目前已吸引30,000多名海外专业人士加入成为会员。成立25年来,协会秉承维护移民专业人士利益的宗旨,全方位提供专业培训,就业及发展服务,被公认为是组织规范、制度健全、最具代表性和覆盖面的大型团体之一,备受加拿大社会各界瞩目。

    v职业发展服务:就业咨询、职位选配、求职讲座、就业培训辅导、领导力培训、语言培训、职业发展研讨会及招聘会;专业分部、专业活动、青年团活动;专业成就奖、青年成就奖。

    v会员及社区服务:各类专题讲座,社交及文化娱乐活动,教育研讨及信息展示;汽车、房屋保险等多种团体优惠。

    v国际合作:招才、培训、考察、咨询、合作,促进加中两国学术、文化、政府、企业等多方面交流与合作

    vCPAC基金会:运作18年的慈善机构,设置奖学金、助学金,已累计颁发奖项金额超过26万加元;捐建中国贫困山区小学。

    CPAC (formerly Chinese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 of Canada) was first founded in 1992 as a registered not-for-profit organization. Our mandate is to assist internationally trained professionals in gaining recognition, cultural integration, career advancement, civic engagement in Canada and expanded international opportunity through quality service and advocacy.

     

    4150 Finch Ave E. Toronto, ON M1S 3T9

    Tel: 1-416-298-7885 Ext.101

    Fax: 1-416-298-0068

    Office Hours: 

    Monday to Friday 10:00am-6:00pm

    Website: http://www.cpac-canada.ca

    E-mail: office@cpac-canada.ca

     

     

     


    智能咨询
    办件进度